AMDER☆毒药✨

喻黄/瓶邪【脑洞文】

____喻黄___

“啊啊啊啊啊,州州你好慢啊,走快一点嘛,按这个速度什么时候能到达山顶啊”

喻文州一脸黑线“你要不要考虑从我背上下来?”

黄少天憋的脸通红“不要嘛,长白山太高了,人家爬不上去的”

“……”

___瓶邪_____

吴邪看着前方摞起来的两个人,不爽,明明是回长白山度假的,凭什么别人秀恩爱秀的那么爽,不行!绝对不行!

吴邪看了眼身后的小哥,委婉的笑了笑

小哥秒懂,蹲下身来“上来吧”

___混搭____

黄少天看着身后也摞起来的两个人,扭头对喻文州撒娇“州州,有人模仿我的脸,有人模仿我的说话风格,还有人模仿我们的动作~”

喻文州闻声停下了脚步,向后转,恰巧碰上了张起灵的眸子,一怔,小声回复黄少天

“你仔细看看后面是谁”

黄少天还未等仔细看

“嘿!少天!你们怎么在这啊!”

张起灵无奈的看着自己家小娇妻

黄少天尴尬一笑示意喻文州把他放下“邪哥,你们怎么来了”

吴邪那边也下来了“长白山诶,怎么会不来!话说你们来干嘛?”

喻文州看着自家娇妻尴尬的脸色,开口

“旅游”

吴邪眨眨眼睛“旅游哦,怎么会想到来长白山?”

“度假”

“啊,那你们真的是选对地方了!”

黄少天重新加入讨论

“是啊是啊,长白山的地方风景真的很好呢”“是吧是吧,诶呦你都想不到我来青铜门找小哥的情景”“真的啊,那肯定很有趣咯”……

那边讨论的热火朝天,然而张起灵喻文州。。

“管好你媳妇”

“你也是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相顾无言,分别抱起属于自家的娇妻向不同的地方走远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黄少天“啊啊啊喻文州你干嘛啊邪哥还没讲完啊啊啊啊啊”

吴邪“啊啊啊啊啊张起灵你要造反啊啊啊我还没说完话啊啊啊”

评论

热度(1)